本体在微博。
官方认证:2019年度OOC之王。2020年度鸽子提名。2021年度发啥都不过审获得者。

[信白]花吐症(我可喜欢这篇了我哭辽)

    不知是东南哪里出来的风害的韩信患上了花吐症,每次张口说话胃里好似有千万只蝴蝶翻飞,紧接着便是一声轻咳,这花就止不住的往外冒。

    “咳……医生。”用手挡着嘴,吐出一支花“说吧,多长时间了?”扁鹊接过韩信手中的花,心里止不住的嘲讽“咳……就,就今日。”“今日?”“……对,就今日,不知怎的便开始吐花了。”扁鹊拿起身边的药瓶,猛的往地上一摔,吓得韩信浑身一抖。药瓶中绿色的液体在地上蒸发,滋滋作响。

    “兴是秦某学识浅薄,还未曾见过患此症一日便吐整花的。”药水挥发的极快,不过一句话的功夫 地面已干了大半“咳……咳咳……这,这是什么!”也许是因为吸入了那药物的原因,韩信只觉得喉咙发痒,忍不住的咳“瞧瞧这一地的花儿,都没有单独的花瓣。”韩信突然喉头一紧,口腔发腥,他吐了血“患了三日了。”仔细想想剑仙李白也不过是三日前走的“这药能暂时缓解你吐花的症状,我可不希望你传染给别人,赶紧随便找个李白亲一下吧。”

    找李白?为什么找李白?整个峡谷都知道,只要是叫韩信的都栽在了李白手上 也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白龙和狐狸、特使和范海辛、老虎和凤凰、紧身衣和小短裤。也就只有他们两个天天打打杀杀,最和睦时也在喝酒称兄道弟。

    他本想等剑仙回来,借着花吐症对其“先斩后奏”表露心声。韩信愿同他四海为家,同他对酒当歌,若是李白拒绝了他,他也要缠着李白,陪他仗剑走天涯。可谁知这李白浪了三日也没回家,韩信的花吐症也日益加重,韩信他怕,怕没等李白回来,他便死于花吐症,怕李白还没听到他的心声,他却死于花吐症,怕不能同李白一起闯荡天下,他已死于花吐症。

    整个峡谷都知道,浪/荡/狐狸最好说话,没同白龙在一起前,他便四处留情,惹了桃花满身却概不负责,大家都建议韩信去找他。可整个峡谷也都知道,铁面白龙心眼最小,最爱吃醋。时间也巧,今儿个狐狸只一人在,白龙有政事要忙,韩信能亲到狐狸的几率便大大提高。可谁知当韩信表明需要亲狐狸一口的时候,狐狸竟急得跳脚“不是不能亲,可这若是被那头蠢龙知道了,我可就……”没等狐狸反应过来,韩信已经眼疾手快的亲了一下,亲到狐狸的他本打算长舒一口气,可胃里却翻江倒海——这只李白不好用,他得换一个。

    思来想去还是老虎比较和善,韩信向老虎表明了他的苦衷,他说到患上病会死时,老虎竟可怜他到说不出话,眼睛含着眼泪水同凤凰商量,凤凰阴着脸,不情愿的被韩信亲了一下。韩信刚想张口道谢,胃里又是一阵翻滚“我就说过不会管用,你偏不信。”高傲凤凰似是生了气“你怎么能让别人亲我!”原是因为这个在置气,老虎一把搂过凤凰的腰,扳正凤凰扭到一旁的脸,便向凤凰的唇啄去“不生气了,耳朵给你玩?”

    韩信无奈,向特使那儿寻去。 之前他们四人经常在一起尝酒,也算是有着交情,半路却碰见了逐梦和敏锐,又把事儿向这两人说了一遍“不行。”不给韩信解释的机会,只说到需要敏锐亲他一下便已被全盘否决,韩信连敏锐的一个头发丝都没碰到,逐梦就拽着敏锐一个隐身就不见了踪影。

    终是找到了特使与范海辛,两人还在喝着酒“重言,来一杯?”韩信接过酒杯一饮而尽,不厌其烦地将花吐症的事告诉了二人。一阵沉默,没等特使说些什么,范海辛便亲了上去,见特使紧锁的眉头,范海辛叹了口气,扳过特使的脸,认命的亲着特使的唇。“重言,你有感觉好些吗。”韩信强挤出一丝笑“还是不行。”

    韩信放弃了,他躺在床上思考:莫不是他喜欢的人不叫李白 也不长那副面孔?韩信只觉得头脑发胀,便沉沉睡去。第二天一早,他便听到剑仙的消息,洗漱过后便向众人打听李白在哪家饭馆吃饭。

    “你花吐症好了?” 扁鹊手心托着几只蝴蝶,一时全部飞散“应是你那药物的药效未过吧……”“可是……”韩信瞧见李白的身影,还未听清扁鹊说了些什么,就抱拳告辞。

    抓住李白的肩膀,将人扳正面向自己,一句话没说便低头吻了下去“韩……唔……”不给李白喘息的机会,紧接着又是一吻“李白……”韩信觉得自己的胃不再难受“我想你了。”笨蛋,明明有那么多话想同李白说,却说了句最没意义的“还有,我……”韩信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我给你准备了酒。”“这就是你亲我的理由?”李白恶狠狠的用手背擦了下嘴唇“我就当被狗啃了一口,那酒,你爱跟谁喝酒跟谁喝去吧!”韩信一把抓住准备转身离去的李白“我患了花吐症,”可我几乎亲遍了全峡谷的李白都不好用“我喜欢你,李白。”就算同名同姓同样貌那又如何?只要不是你,谁都不行。

    “还有这酒,我只想同你喝。”

    “这药明明只能控制三个时辰,为何今早韩信的病便好了?”一只淡蓝色的蝴蝶,从窗外飞进屋内落在扁鹊的手背上“你回来了啊……”蝴蝶抖了抖翅膀变要飞往别处,扁鹊一把扣住那蝴蝶“休走,庄周还未醒。”扁鹊扣着那蝴蝶走到庄周身旁,松开手,蝴蝶轻点了下庄周的鼻尖,床上昏睡的人这才醒来。扁鹊给庄周递了杯水,他很珍惜庄周这一天内仅有一点的清醒时间。庄周自爱逍遥,却不甘受困于肉胎凡体,每日操控蝴蝶遨游于万千世界“越人……”庄周唇边染了笑意“这蝴蝶看到了很多不得了的事呢。”“同我说一说吧。”庄周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他见到了昨晚太白归来之时,第一时间便去了重言家……”庄周抬手,那淡蓝色的蝴蝶落在他的指尖“重言梦里都喊着太白呢,太白还亲了重言。”见庄周又要再一次睡去,扁鹊捉住了庄周指尖的蝴蝶。

    “……还看见你又往地上摔药瓶了,药瓶很贵的,咱能省着点吗?”

    ————END————

    注:①这篇人物关系就是信→白,白→信。没错,就是那种互相喜欢,双方都不知道的俗烂剧情拉~

    ②本来想选那种患者对他暗恋的人有什么情感就会吐出不同花语的话,这本来是一个好梗,可我对花语不太了解,就没写成,呜呜呜~

    祝: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