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在微博。
官方认证:2019年度OOC之王。2020年度鸽子提名。2021年度发啥都不过审获得者。

【信白】吹出来的泡泡怎么才能保存的久?

    “不知道。”

    当韩信问花木兰这个问题时,花木兰真想抽他,一个大老爷们,跟她这儿泛什么童心呢?“我是健身教练,又不是吹泡泡教练,这个问题你不如问问张良,他不是化学老师吗?应该会懂。”

    “这个……你这个问题吧……它……”张良的眉毛快拧成了麻花,望着韩信恳切的眼神,张良没好意思说这东西化学教材里没有,超纲了“这个问题比猜透女人的心思还难。”屁话,他张良只是一个初中的化学老师,是老师又不是教授科学家之类的“你问问刘邦吧,他不是可以弄出一个把人装进去的大泡泡吗?”言之极其有理,韩信想,便把张良的一大摞化学练习册还给了他,还顺带给了他一盒红笔“真、谢、谢、你。”说话一字一顿的张良脸色并不太好看,韩信也总算是识了次相,屁股还没拍就走人了。

    好……好厉害,韩信看着刘邦那个大泡泡时眼都直了,可是……

    “我只会弄大的呀,不会弄不易破的啊。”韩信鼻子一酸,真的快要哭出来了“我建议你去问问小乔,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女生最懂、最有发言权了吗?”对……对呀,韩信似乎燃起了希望,斗志雄雄的奔着小乔家就去了。

    “我不喜欢泡泡,幼不幼稚。”???还没等韩信反应过来,小乔就已经把门关上了,苍天,他就想要一个不易破碎的泡泡怎么这么难?

    “大兄弟,怎么了?”韩信看了看身旁的壮汉摇头不语,又猛灌一大口酒。“大兄弟,跟洒家说说吧,憋在心里不好受,洒家绝不会放任像你这样的大好青年堕落的。”韩信又瞄了瞄男人粗壮的肱二肱三。罢了罢了,韩信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壮汉。

    “不易破的泡泡?”韩信点点头“这你可就真问对人了。”韩信激动的站了起来“兄弟,别看洒家粗犷,洒家可是附近小学的一名老师程咬金是也。孩子们都尊称我为小金金老师。”壮汉说着,还做了一个展示肌肉的姿势。小……小金金,现在的小学老师已经进化到这么强大了吗“洒家看到过孩子们从一个小管中挤出胶状物,抹在小管一端,在另一端吹气,便会有一个结实的泡泡,还可以放在手中。”受用受用,韩信只觉老泪纵横,没想到这种少女的东西会被一个壮汉了解。韩信抱拳告辞,顺便替壮汉付了酒钱。

    韩信来到小学附近,果然大大小小的超市里都卖这种玩意儿,这种小小的玩意儿也不贵韩信买了许多,想变着法子给小狐狸惊喜。他按着程咬金所说,将小管中的类胶物挤出……嗯……这味道,可真是——十分的不好闻,现在的小孩子怎么会喜欢这些玩意,韩信只觉头疼。抹在小管一端,吹小管的另一端……

    “biu!”小管一端的胶状物应声飞射,韩信随即傻眼。

    这啥玩意儿啊!

    韩信不肯轻易放弃,又挤出一点儿,又轻轻吹着。

    “噗……”这声音……韩信自己都嫌弃。研究了一会发现是胶状物太少了,重挤,再吹!

    皇天不负苦心人,韩信终于吹出来一个又大又圆的结实泡泡,韩信觉得自己的腮帮子又酸又涨,韩信将泡泡托在手心,轻轻摁了摁——确实不易破,但是……这泡泡怎么说变形就变形了呢?韩信低头苦思,终于!他想把泡泡做成狐狸形状的,一想到狐狸见到那泡泡笑的皎洁的模样韩信突然又燃起了斗志。

    “重言,我回来了……你在干嘛呢?”李白看着韩信那个近一米九的大男孩捏着一个又细又小的小管,鼓圆了腮帮子向里吹气,小管的另一端竟出现一个晶莹的泡泡。韩信取下泡泡,对李白说“狐狸,看,泡泡。”李白接过泡泡,那泡泡轻盈的很,李白不敢使劲抓,只好捧着。

    “就像我对你一样。”李白喃喃到“狐狸?你说什么呢?”“没,没事。”韩信拿过泡泡,向泡泡上部捏去。

    “不……不要!”李白惊呼,却发现泡泡并没有碎掉,而是形成了一个小尖。韩信又在泡泡的另一端捏出一个小尖,思来想去又在泡泡下端捏出一个尖。

    “喏,给你。”李白又把泡泡捧回手心“这是……”“泡泡,我捏的爱心泡泡。”李白看看韩信,又看看手中所谓的“爱心泡泡”这是……嘛呀……

    “前几天去公园,我见你看到泡泡时眼睛都亮了。”韩信搂过李白,嘴角蹭着他的狐耳,狐耳左一下右一下的躲闪,却任被那人捉住。低沉的声音似是羽毛挠着李白的心,痒痒的。李白回头,与那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真是……幼稚。谁会喜欢那种破东西啊!”嘴上虽是这样说着,李白却好好的把那泡泡放了起来。结果第二天清早,韩信就发现那个泡泡漏气了,又捏起小管吹了一个泡泡熟练的捏出了一个爱心,结果就这样骗了李白好久,让李白一直以为那个泡泡结实的很。

    “这泡泡怎么小了?是不是漏气了?”结果第二天的泡泡就要比前一天的大。

    俗话说得好,藏的过初一,藏不过十五,韩信吹泡泡的时候,被李白撞了个正着。“你……?”“我只是怕……”韩信一时语塞“我只是怕你发现泡泡漏气了会哭鼻子。”现在李白更想哭鼻子了。扑到那人身上,唇与唇相贴时,有温热的液体划过。

    “怎么还是哭了啊……”

    ——END——

    ——以上均为信白回忆——

    白:“那时候的你多纯情又浪漫啊,不易碎的泡泡,让我对你刮目相看了好久。”

    信:“你当时不是说幼稚吗?现在反倒喜欢了?”

    白:“根本就不是一码事好吗!我现在还想要‘爱心泡泡’要不易碎的!”

    信:“……”

    白:“怎么了,不想做?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信:“不,我没有,我爱你呀!”

    白:“那你就是没有之前爱我了。”

    信:“现在就想要?”

    白:“想要。”

    信:“你确定?”

    白:“确定。”

    ——过了一会——

    信:“喏,给你。”

    白:“……”

    信:“怎么了?不喜欢?不是你说要的吗?”

    白:“狗韩信,我@%$#死你!你见过谁用byt吹泡泡的啊!”

    ——真的END——

    注:①吹出不易破的泡泡的东西是泡泡胶。

②南瑾小时候不懂事,真的把byt当气球吹,把南瑾的外婆吓了一跳。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