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在微博。
官方认证:2019年度OOC之王。2020年度鸽子提名。2021年度发啥都不过审获得者。

【信白】梨花雪(11)



    赖赖唧唧的,雪还没融,春天像是没了盼头,今年冬天格外冷,往日缸里游动的鱼儿也僵僵沉了缸底,韩信把手从暖手抄里抽出,用关节敲了敲缸那鱼才一动——没死,应是冻僵了——命人把缸抬进屋里又燃了火才放下心来。他还记得这几尾鱼被李白砸死一只,当时他没恼,只是看着李白可怜的带着血迹的手指头觉得好气又好笑,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当初他为了这几条鱼他煞费苦心,耗费了大量人力钱财,他不向李白讨回来属实大气,回过头想来便是后悔二字,他应该凶巴巴的教训李白,而不是把人搂在怀里。


    是什么时候陷进去的?


    看到李白还懒懒睡在床上,韩信便想要捉弄他,用两指捏着李白脸颊软肉揉搓,脸颊柔软细腻手感极佳让人爱不释手,只是闭着眼睛的小王妃眉头却一皱,用鼻子哼唧一声——这意思便是他还没睡饱,莫要再欺负他了。韩信没停下,从小王妃的脸蛋儿摸向被窝里热乎乎的肩,又是哼唧一声,李白眼皮动了动,睡眼惺忪的睁眼发现是韩信在摸他,撅着嘴巴说了句凉。


    “那你给我捂捂。”韩信戴着寒意的手还在向下就要伸到李白肚子上,李白急忙捉住韩信的手,抓在手心里搓着,搓着搓着眼睛就又要阖上。韩信又上手捏了那软乎乎的脸颊,没控制力道,只顾掐在手里反复捻着,李白幽幽睁开眼,眼神里多了几分埋怨,见韩信不肯见好就收,抓住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张嘴就是一口。李白睡的迷糊,也不知道自己使没使力,只是看见韩信手上有了一圈亮晶晶的牙印,他平日里高大威风的乾元,此时像他在京城见过的西洋狗,垂着眼睛委屈的和他说他把他咬疼了。


    活该!李白心里骂的响亮,可面上还是亲昵着韩信的手娇娇的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没用的,你得亲一亲,亲一下说不定我就不疼了。”


    啵的一声,李白亲的爽亮,可韩信却又要他再亲一次,第二次亲的明显要敷衍很多,韩信知道如果再要李白亲一次他应该会恼羞成怒的再咬一口。


    “起了吧,吃些东西。”韩信听见李白用鼻子叹了好大一口气,翻身也不情不愿的“不想吃,再躺会儿。”


    “是小孩子吗,还赖床?”“你喜欢小孩子吗?”李白又问了这个问题,韩信还是不想回答,他附身亲了亲李白的耳朵,说如果懒的话就再躺会儿吧“哥,其实我不喜欢小孩子,我觉得小孩子好烦好吵,叽叽喳喳比麻雀还惹人心乱。”小王妃不想哭的,可眼泪不听话,强忍着不眨眼还是咕噜噜的滚下来,枕头都湿了一块“皇宫里的弟弟妹妹就是这样,好烦,嘿嘿。”韩信揉揉李白的头,他知道李白想表达什么,这个难过的小家伙还反过来安慰自己,他想尽早早些告诉李白真相,可他又怕李白没准备好。


    “现在想想我真的好傻,长胖胸怎么会发涨难受啊!”


    “太白,可是我很喜欢小孩子。”李白的脚踝被韩信抓在手里,双腿被打开抬高,他挣扎了下韩信没松手,小王妃又紧张的结巴起来“你,你,你什么意,意思。”“我想再要一个小孩子。”“你这是,是白日宣淫!”“知道是白天了还不快起床。”韩信松手了,理理衣服起身站在一旁,李白愣住了,他刚才都做好英勇献身的准备了。


     “还愣着干嘛,起来用早膳了。”“刚,刚才……”“逗你的,生气了?”只一眨眼,李白掀起被子蒙住了头,他的脸在发烫,心脏咚咚咚的跳,刚才被抓住的脚踝都在发麻“真生气了?蒙着头别闷坏了,快出来给我亲亲。”“才不要!”“啊,心好痛,我的坤泽要用被子隔绝我的爱。”韩信哄了好久李白也不肯从被子里探出头来,李白觉得好丢脸,白日宣淫的原来是自己。


    晚上韩信还没碰到床就被小王妃制止,小王妃皱着鼻子要韩信去书房睡。


    “给你机会你不要,现在凑过来干嘛。”


    韩信笑了,他知道他可爱的坤泽是在邀请他。


    “我现在不凑过来我的坤泽就要埋怨我一晚上了。”韩信解了里衣去捉李白的手腕“我不要你凑过来,我要喊了!”“别乱喊,还没开始呢。”


    虽然李白还是埋怨了韩信一晚,可韩信很高兴,因为他的坤泽是红着脸颊喊他坏蛋的。


——TBC——

评论
热度(2)

© 南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