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在微博。
官方认证:2019年度OOC之王。2020年度鸽子提名。2021年度发啥都不过审获得者。

【信白|双兰】AD钙奶与小凤凰(上)

又名:AD钙奶没有A和D更别提钙和奶,但是它补啊!

    韩信放下手机,揉了揉太阳穴,他刚刚在浏览器中刷到一条外国友人的视频,那外国人手举着一瓶标有“AD钙奶”字样的饮品,竟然是在哭诉为什么他的国家没有这般好喝的饮品。韩信本来对这种类似有些“哗众取宠”的视频是不屑的,可当他一抬头发现办公室内的妹子桌上几乎都有这样的饮品时他有些好奇。

    “信哥?”知道赵云拿着公文夹在他眼前晃时,他才回过神“信哥在看什么?”“没,我在想事。”韩信实在觉得问关于“AD钙奶是否好喝。”和“为什么女生这么喜欢喝AD钙奶。”之类的问题都不符合他高冷的人设“赵云,有事?”“今天下班后的会议取消了,说是新上任的部长临时有事给鸽了,可咱老总却一点都没生气……”“诶!真的啊!”小乔咬着吸管蹭着办公椅,滑了过来,韩信并不想表现的对这种奇怪八卦,太感兴趣,虽没有插嘴,但却竖了只耳朵听。小乔把饮料吸的很响,韩信偏头一看,果然是AD钙奶。

    “啊……怎么又喝光了……”小乔咋咋嘴失落的神情似乎连某明星的花边新闻都不能让他开心了。见没人聊八卦,赵云便回到自己的办公桌,收拾东西准备下班了。通过赵云和小乔的谈话中韩信得知,这个新部长可不是个一般人,学历高不说情商更是惊人,这次的职位似乎是那人自己选的,据说一开始那人就想当个普通小职工,什么都不想管,还是他们老总求着人家才愿意当了个小部长。不过韩信这次好像是真的不怎么感兴趣,比起这个他更想多了解了解AD钙奶。

    下班后,韩信来到公司,对面超大的一个自选商场,当他还在疑惑这么大的商场,会不会有AD钙奶时,一个目测身高180+cm的妹子走了进去。

    算了,进吧,管他有没有。

    韩信一进去便见到结账处附近的售货柜上摆满了AD钙奶。他之前怎么从来都没有注意到呢?莫名的,本是一个幼稚的饮品却让韩信有点背后发凉。

    那个妹子!韩信见到那高个妹子在一排一排的ad钙奶放入购物车,可妹子走路的姿势怎么感觉怪怪的?那“妹子”几乎快将购物车装满AD钙奶才向结账处走去,韩信自觉给对方让路,但还是不小心与“妹子”擦了个肩。

    “抱歉。”!!!这雄浑的声音着实吓了韩信一跳,可这声音越想越耳熟。“高长恭?”韩信几乎脱口而出,“妹子”的身形也果然一震,但并没有像韩信这里望,掏出几张红色钞票,连零钱都没找,就出去了,韩信想都没想就跟上去,那人却在门口等着他。韩信打量着那人的身形,越看越像高长恭“恩,韩信,是我。”

    之后高长恭便上了韩信的车,把原因大概描述了一下,说是花木兰家来了位贵客,铺了花木兰家满屋子的梧桐叶,嚷着口渴,但水在来时路上就已经喝光。这位贵客又不喝普通矿泉水,急得花木兰团团转,却不知道花木兰是如何劝这位贵客喝了她哄小表妹时剩的最后一瓶AD钙奶,那贵客便说要买上许多,走的时候带到路上喝。

    “那你为什么穿女装?”“你也知道木兰是高中的班主任,怕被班上的学生撞见便以此嘲笑她,不服她管教。”“呃……我是问你为什么穿女装。”“那贵客不穿鞋子,还只踏有梧桐叶的地方。”“罢了罢了,到了,你下车吧。”“木兰说是大老爷们买这个太丢人了,所以就给了我这套衣服。”在常人眼里也许只是认为花木兰恶趣味,让她的男朋友穿女装,但是在韩信看来花木兰做的有理,大老爷们买这个实在是太丢人了。

    当韩信进到花木兰家中时只闻到一股子梧桐叶味,也终是看到了那贵客模样。奇装异服。这是第一印象。

    “韩……韩信!来了啊……这是……李白。”花木兰只觉得头皮发麻,没多说什么,挽着高长恭的胳膊就进了卧室。“你怎么把韩信带来了?”“托您让我穿女装的福,他把我认出来了。是人家把我送回家的,不让人到屋里坐坐,真的好吗?”高长恭一边脱着衣服,一边说道“哦,对了,AD钙奶我买回来了,不过剩下的零钱我没有拿。”“没事没事,不过你说如果韩信发现他是凤凰的可怎么办?”“就他们凤凰那个臭习性韩信大概也猜了个七七八八。”高长恭撩起花木兰额前的刘海“不过……他是个好人,我相信他。”并在花木兰额上落下轻轻一吻。

    虽然花木兰是个连他们高中校长都要说一句真汉子的人,可偏偏对这些小女生喜欢的东西招架不了,只是落在额上一吻,就已经让她受不了了。“好……好吧。”

    韩信看着那被白发挡住大半的脸,心底发痒,忍不住伸手拨开了李白的头发,只见那人虔诚的含着吸管,又望向他“干嘛?”见韩信没反应,便把AD钙奶递向韩信“你喝。”韩信鬼使神差般的张开嘴,含住吸管,喝了一小口,李白毫无顾及的又含回了吸管。他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当韩某人沉浸在“间接接吻”这个话题时,只觉鼻下一湿——他流鼻血了。“你……你怎么了,没事吧!”面对这个尴尬的问题韩信打算闭口不答,可看着那人急切的眼神,扯了一个他自己都想笑的谎。

    “可能是它太补了吧……”李白没回话,用手指点了一下韩信的鼻子——别说不流血了,连血迹都没了“你是凤凰吧。”开玩笑,什么非梧桐不止非醴泉不饮的,这会儿又变起了戏法“是啊。”小凤凰毫不顾忌“原来这东西还是个补品,那我多喝些灵力会不会涨啊?”灵力?那是个什么鬼东西“应该……会吧。”应该!他已经说了应该,意思就是他也不太明白。“哇!真的啊!”这蠢蛋凤凰绝对是信了“我说什么你都信啊。”“对!”“为什么啊……”说实话,韩信满脑子都在想什么“因为我喜欢你呀。”或者是“因为我们间接接吻了。”韩信真想怒扇自己几个巴掌,他在想什么龌龊的事“因为你是一个好人。”这是什么回答?给他发好人卡?“是高长恭这么说的。”

    “妈的快出去!”花木兰推着高长恭,再不出去这凤凰就推不出去了!

    “你们……完事儿了?”“恩,当然。”“这么快!?”“有姐出马能不快吗?”韩信默默在心里鄙视了一番高长恭:小伙子,你不行啊!“这事儿快……”好吗?“本来可以更快的。”高长恭插言。这有什么可自豪的啊喂!“要不是猴子掉线了4v5,早就能赢了!”韩信默默把后两个字吞了回去。

    ————————

    TBC

    ————————

    注:后半部分明天再发,手稿落在学校了想哭,这篇从中间开始就放飞自我了,内心崩溃。

    祝:食用愉快。

  顺便推荐一下另一篇文:泡泡怎么才能保存的久。信白小甜饼。戳https://nanchuxiansheng.lofter.com/post/1fefbbcc_12bf94319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